上圖是采彤美顏的S曲線無痛底雕系列課程,而且每個部位課程體驗價只要NT$1,299,都是純手技,沒有灌水的成分在裡面,連續買10堂就可享有NT $6500,平均一堂才650元,也太划算了吧!

我們這次體驗的就是馬甲雕塑的課程,趕緊來看看漂亮的美容師是如何進行療程的吧~

 

這次讓我驚豔的在於一般做雕塑課程都是純手技搭配減肥精油居多,沒想到這次采彤美顏大放送,把微電流導入儀器也拿來使用在肚子上面,真的是大手筆

上完膠之後專業的美容師就開始用純熟的技巧幫朋友的肚子進行蹂躪工作

這款微電流導入儀器的介紹已經在上一篇有說過了唷,想了解的朋友可以點→【連結

凝膠內含有可可鹼和黃金柑洋橘,實驗證實是可以有效抑制脂肪生長的

旁觀者清的道理是真的!美容師真的很認真在幫我朋友進行雕塑,過程中很親切的會問會不會不舒服或會痛,像有些人怕癢,美容師在開始前會先問清楚再決定要用什麼探頭進行療程,就算過程中真的感覺到探頭不合適自己的客人們也不用擔心喔!只要你願意開口說出心聲,美容師都會不厭其煩的為你更換,哈哈~

在療程進行到一半時美容師也會依照皮膚吸收凝膠的狀況不同而再補充,之前我去其他店家都是固定的份量,也沒有這麼慷慨的還會依照皮膚吸收狀況再補充,只能說這裏服務真是太好了!

順帶一提,我朋友是超級過敏體質,只要太冷或太熱身上就會有一點一點的紅疹,可是這款凝膠完全沒有讓他產生任何過敏喔~裡面的成分都很天然,看照片就知道品質的好壞了!

純手技的部分結束後,美容師會很貼心的從櫃子裡拿出熱熱的毛巾幫朋友擦拭,看美容師的動作如此溫柔,想必一定很多覬覦美色的人流口水了吧

好的~目前已經到尾聲囉~我們一起來看看結果吧!!

美容師這次先幫我朋友做我們看到的左邊,上圖的左下方是剛開始上膠還沒有使用微電流雕塑的樣子,另外三張是完全沒修過的真人做完照片,怕大家看不清楚還特地拍了三張,我朋友看到照片也嚇了一大跳!沒想到只要45分鐘,整個曲線都看得出來,效果也好到太嚇死人

看完後是不是心也癢癢的呢?

美容師也說這是剛開始營運給的回饋價格,

這裡提供采彤美顏的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跟采彤美顏預約唷~一定要記得先預約!!!!!不然會等很久

arrow
arrow

    凡妮莎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