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回憶起當初自己用團購網上的美容舒壓SPA券,幾乎所有美容店使用的淋巴排毒工具都是搭配體刷,老實說我常常被刷到要大聲尖叫,哈!不過這次來到采彤美顏很特別的地方是,這次使用的儀器跟以前不太一樣唷~是採用微電流原理,我們每一個人的肌膚裡面本來就充滿著大大小小的生物電流,平常是不會感覺他的存在,但因各種因素會變的不正常如受傷、過勞、壓力等細胞運作便會受損,減慢復原,肌膚就會變得黯淡無彈性,果然是歲月不饒人阿!(唉) 

采彤美顏這款微電流儀器,它能產生一個與人體細胞最相近的生物電流,刺激細胞將體內多餘的水份、疲勞物質、毒素等運出體外另外可雕塑出完美的身體曲線,達到瘦身的效果,還有效改善肌膚表面的細紋,我這次體驗的是采彤美顏最新課程「S曲線無痛體雕」的「蜜桃翹臀」療程,這次犧牲自己的色相來當起麻豆拍起照來了,照片都是我自己親自上陣,沒有經過修圖或合成唷,絕對是公平公正的!

 

采彤美顏的美容師真的很漂亮,大家看看他在操作時超認真,感覺每一個客人的肌膚只要在她手上蹂躪過一番就會煥然一新,這是我最愛的美容師態度,而且這裏的美容師是本科系畢業的,也從事美容經驗多年,所以在專業跟手技的部分是絕對不用懷疑的啦!有品質保證的! 這次的療程雖然是做蜜桃臀,不過美容師很細心的先從我緊繃到不行的小腿做排毒外,還用熱毛巾幫我緊繃的小腿做了放鬆舒壓的動作,超貼心的! 
 
上圖左邊是美容師先幫忙把小推的緊繃肌肉放鬆,之後再開始用那隻神奇的微電流儀器開始走淋巴經絡穴位進行療程(圖中),過程中美容師也會很細心的詢問是不是會太大力或是不舒服的地方,這讓超級容易緊張的我感到非常的放鬆,眼尖的各位不知是否有看到腿上貌似有白白的液體狀呢?美容師採用的這項產品還可以檢測出客人不同的體質唷,像這樣白色乳狀的代表是水腫體質(圖下),果然是久坐族的痛。 做完小腿後緊接著重頭戲就是大腿啦!由於大腿面積比較大,我又很怕痛,美容師非常細心的把探頭換成可以大面積進行療程,只不過這樣就無法比較深層的推脂肪,誰叫我那麼怕痛呢~ 
 
噹噹噹~漂亮的蜜桃臀出爐囉~右邊是做完後的成果,左邊是還沒提拉的樣子,是不是差很多呢?(圖下)我自己看了都嚇一大跳,不只是臀部變翹,大家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的右邊大腿曲線比較緊實,左邊略鬆,我個人好喜歡這個療程,美容師也建議此項療程要做長期的,做一次效果維持不久。

 
 
以上是個人小小的心得分享,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詢問采彤美顏唷~
采彤美顏
 
arrow
arrow

    凡妮莎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