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495.jpg 

這次去台南玩了兩天一夜,台南的天氣真的是爆熱!!我這個正宗都會美女真的印證只適合待在冷氣房裡

雖然來台南不是第一次去,可是國華街我還是第一次去,一條小小的街道沒想到可以塞滿台南的美食小吃,真是令我太吃驚:)

網路上有好多人介紹的每時在炎炎夏熱裡真的完全沒有興趣,就在我們騎著租來的機車準備晃過去時....

意外發現一家很可愛的店↓↓↓  「純手工蝦捲尾魚捲小舖」標榜純手工!!!!!第一次看到用夫妻的人像來當成類似商標的概念,超級特別!~

   

       

不過最讓我喜歡的當然還是價格啦  

因為我們騎機車,又熱得要死,根本不太想做在店裡面吃,很想趕快進入百貨公司,剛好眼尖看到「蝦捲25元」「魚捲10元」正在向我們呼喊著

於是我們點了蝦捲跟魚捲~老闆娘人超好的~招待了我們蝦捲跟魚捲,當然我們也義不容辭的大口大口吃了起來

IMAG1494.jpg

鏘鏘鏘,老闆娘幫我們特製的蝦捲+魚捲,旁邊還有蘿蔔切片,其實老闆娘還有準備一碟三色醬(哇撒米+特製醬油+特製甜醬)

不過我個人是喜歡比較清淡口味,對於沾醬這件事情比較不怎麼感興趣,老闆娘也有說其實直接吃才能真正吃到美食的原味

會讓我這麼情有獨鍾的很重要原因是.................

IMAG1497.jpg

有看到嗎有看到嗎!!!!!!!!

裡面有蔥、蝦耶~~~我們平常吃到都是魚漿,都是機器製作,沒想到在這裡我第一次吃到有真的包料的蝦捲耶>v<"

而且他們裹的粉非常的薄,讓我想到對比起油膩膩的雞排,真的很不愛,上面還有灑少許的芥末粉跟梅粉

口感真的超特別的,我們說好下次來還要再來吃這道特別的料理

後來老闆娘又拿出新推出的料理─「深水炸蛋」

IMAG1498.jpg

一看到當然先問多少錢,大家來猜猜看,答案是.....新台幣40元!!

老闆娘說在台南當地這樣算貴,在台北來說裡面有整整三顆蛋+那麼多種類的蔬菜,哪可能賣40而已

炸蛋吃起來感覺好綿密,很像溫泉蛋那種感覺,而且蛋不是那種吹彈可破的蛋汁料理,是那種確定不破那種程度就打撈起來的口感

炸蛋配上柴魚片=新商機

對於我這種天生愛吃不熟的蛋黃的人來說,這種料理手法真的讓我完全愛不釋手!

IMAG1499.jpg

來看看炸蛋的側面,超多菜的吧!!  老闆娘特調的醬汁在盤子最下面沾著洋蔥跟小黃瓜一起吃,感覺超棒的,在炎熱的台南中,要吃爽口不油膩清爽的感覺,絕對非這道莫屬了

IMAG1496.jpg

IMAG1500.jpg

最後~老闆娘又招待我們吃招牌黃金泡菜,因為太餓所以吃光光,沒有辦法補上照片給各位欣賞,小的只好借一下老闆娘的小舖照片囉

像這樣容量的泡菜先不說好吃與否,光是我知道的都要至少新台幣180元起跳,台南果然是美食王國!一罐黃金泡菜只要新台幣130元!!!

這些泡菜都是老闆跟老闆娘自己手工製作的唷!吃起來是甜甜的泡菜,不過有一點點辣,但辣得很舒服,對於我這種平常不吃辣的人來說算是高級品!

老闆娘也分享了他對於手工蝦捲、魚捲的熱情,他們除了直接販售給消費者外,也有販售生的給餐廳業者唷~~~~

老闆娘說為了維持最高品質,所以目前只提供給吃過店家料理好的蝦捲+魚捲,如果沒有吃過只是聽朋友說來買的話,老闆娘可是會很有個性的要你先吃過再教你怎麼料理

其實看沒炸的蝦捲才是最準的,真的是純手工,皮薄薄一層,內餡完全可以看得一清二楚,是真的非常真材實料呀!!!!大推!!!!!

好啦~看到這裡是不是餓了呢?

附上這家大推的fb粉絲專頁供老饕們參考→安平純手工蝦捲.鮪魚捲小舖(點選入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凡妮莎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